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集中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办在10月20日之前开展一次“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及组织观看红色经典影片达到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要求,10月16日下午,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金峰同机关党员一起,集中观看了抗战题材影片《鸡毛信》。

《鸡毛信》主要讲述了龙门村的儿童团长海娃冒着生命危险、机智勇敢地与鬼子们周旋,最终通过了日寇的封锁线,把鸡毛信送到八路军手中,完成传递军事情报任务的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