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襄城县公安局】我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8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4日下午,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我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以扩大会形式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第三次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政委栗红军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辅导,在襄党委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了学习。

栗政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之(1)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2)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3)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三篇文章。栗政委边读边讲解分析,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从少年、青年时期,从下乡知青到基层领导干部,一直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深刻意识到只有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才能使我们的党永远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只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经济发展理念,才能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岿然不动的政治地位。栗政委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的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是他自身生活、工作实践的经验总结,我认真的读了一遍,收获还是很大的。

会末,栗政委重新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一是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县委主题活动办要求,认真抓好教育活动落实;二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做好个人学习记录、心得体会,特别是各单位负责人更要认真学、踏实学;三是学习必须结合实际,进一步把理论融合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