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政治部、警令部组织开展集中观看红色影片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30日下午,政治部、警令部联合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建国大业》,开展了一次“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要求。

《建国大业》是一部呈现中国历史的电影,是献给祖国成立60周年的作品,主要讲述了新中国建立的艰苦过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老一辈革命家及爱国人士为了新中国而前赴后继、波澜起伏的革命岁月,最终通过与国民党反动派不懈斗争,赢得最终胜利的过程。

此次观影活动使大家重新认识了我们伟大的党,以及那始终引导我们坚定不移的信仰。激发了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传承接力,努力工作,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