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建安区公安局】我局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31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5日上午,我局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扫工作推进会。副局长肖伟民、扫黑办、犯罪侦查大队负责人和扫黑除恶专业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犯罪侦查大队政治工作负责人杨晓东主持。  

会上,扫黑办主任宋子全通报我局扫黑除恶工作各项考核目标情况,并与年初扫黑除恶工作的谋划相对比,寻找差距,提出工作要求。犯罪侦查大队相关人员畅谈扫黑除恶工作中的认识和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犯罪侦查大队负责人崔献周总结民警的发言情况,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具体工作措施。  

最后,副局长肖伟民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夯实责任,扫黑除恶专业队要有重点有目标的补短板,切实担负起责任。二是时间紧任务重,具体工作要抓紧时间。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保障扫黑除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