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公安分局】市文明办对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28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4日下午,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付朝中带领下,市文明办督导组一行五人莅临东城公安分局,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东城分局局长王明君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户籍室、装备室、营房、总值班室、民警健康中心、图书阅览室、文化长廊等,认真了解了户籍室、执法办案中心、巡防处突的日常管理工作。随后,在合成研判中心听取了东城分局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对分局近年来在服务人民、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一年来,东城分局在市文明委和市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总目标,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扎实开展全警参与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形成了上下联动、全警参与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格局,进一步提升东城公安形象,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