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4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10月22日上午,长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金峰主持召开了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局属各党支部(党总支)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长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金峰对前一阶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主题教育第二批开展以来,根据市委《实施意见》的部署要求,长葛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各党支部(党总支)、广大党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融会贯通,一体推进。但同时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工作发展不平衡。大部分单位都能按照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按照《实施意见》逐步推进,但还有少部分单位没有按照本支部的计划开展,工作推进较为缓慢;二是应知应会内容还不熟悉;三是支部的三会一课学习组织不到位,学习记录、个人学习笔记不完善;四是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存在两张皮现象,认识程度需进一步提高。

对下一步的工作,王书记要求:一是抓好学习。学习贯穿始终。二是扎实开展好局党委安排的各项活动,主题党日、讲党课、观看红色电影、志愿者服务、初心使命四问等活动;三是抓好支部问题和广大党员的问题查摆,围绕问题开展整改清零。

会上,机关党委对主题教育近期需要抓好的工作一一做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