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扎实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要求,10月30日,我局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活动,各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研讨交流。

局属各支部在开展“四问”活动中,每名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写心得体会。我局在公开栏张贴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干警受到精神上的洗礼,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是不怕辛苦努力钻研业务;是乐于助人,不求回报;是甘于吃苦,勇于拼搏;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毫不动摇;是《入党誓词》的铮铮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