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建安区公安局】我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31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23日下午,我局组织在许局领导干部及党员民警共60余人到党建党史馆和杨水才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党建党史馆,党员民警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并通过仔细观看党史文献资料、陈列的革命前辈所用物品,重温党的整个发展过程及不同革命时期人物背景,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并从中深受启发,深刻领略中国党史的辉煌历程和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同时感悟共产党员的信念与担当,党员民警们无不为革命建设所取得的成就所震撼,并立志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把革命的优良传统及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参观完后,全体党员干部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旗鲜红,誓言铿锵,满怀激情的宣誓声,表达着建安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姿态,为党和人民事业永远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大家到杨水才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了杨水才同志的感人事迹,仔细观看了杨水才同志的图片展示和实物陈列,并在杨水才雕塑前开展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在杨水才同志的塑像前,全体党员民警重温入警誓词,深切缅怀这位“干部的好榜样,群众的好带头人”。  

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党员民警的理想信念和爱党敬业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自觉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建安公安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