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参观许昌党史党建馆
发布时间:2019-11-05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按照主题教育方案安排,11月5日上午,分局组织全局党员民警、辅警到许昌市党史党建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解说员详细讲述了许昌党史和发展史,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一件件斑驳的实物,犹如历史重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人至深,模范的人物的奋斗精神催人奋进,许昌改革发展的历程让我们感受到许昌波澜壮阔的时代声音,大家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初心得到了润养。在党史馆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光荣、使命与责任,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党史党建馆,对许昌党史和市情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所居住的城市有了更为深刻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