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魏都分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2020-01-03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的防诈骗意识,有效抑制电信诈骗高发,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的切身利益。1月1日上午,魏都分局民警在辖区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小区居民发放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手册及小礼品,积极有效地向辖区居民传播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随后,民警通过生动的语言向在场居民,讲述近期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使居民更加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加深民众的反诈骗意识,让广大居民群众全面了解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手段变化和防范要点,同时提醒广大居民引以为戒,提高警惕,不要贪财捡小便宜。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100余份、小礼品3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电信诈骗防范的知晓率,营造警民携手共同防范诈骗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