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公安分局】王磊同志到我局指导反诈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3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遏制各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能力,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1月1日上午,按照市公安局“2020反诈宣传年”活动部署安排,东城分局组织民警辅警利用新年元旦假期,深入居民小区广泛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

活动期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磊,刑侦支队支队长黄昆等领导同志在东城分局政委赵建鹏的陪同下,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与在场群众互动交流,共同探讨打击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赢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称赞

宣传活动中,东城分局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来往群众讲解反电诈相关知识和网络安全知识,讲解最近发生的网络诈骗案例,揭露各种诈骗犯罪手段,以及电信诈骗对大家带来的危害。同时利用微信、微博等方式,实时发布预防电信诈骗的一些小技巧,每一名民警均在各自的微博、微信朋友圈进行转载,以此扩大宣传范围,提高群众的信息保护和防范意识,增强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