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魏都分局】加大反恐宣传 提升群众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2020-01-03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打击防范恐怖袭击犯罪活动,全面提升辖区居民遭遇暴恐袭击时的自救能力和参与打击暴恐活动的积极性,魏都分局民警在辖区扎实开展防暴恐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参加宣传的民警一是深入城区主干道、沿街门店向居民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宣传手册》及《特殊重点行业举报暴力恐怖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呼吁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全民反恐的宣传中来。二是民警面对面宣传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反恐、防恐常识,使反恐意识深入民心。三是在紧急情况下如何进行自救、互救等知识,鼓励群众提供恐怖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防范、处置恐怖袭击、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让群众了解到反恐防范的重要性,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