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鄢陵县公安局】圆满完成第九届中国·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开幕式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20-01-0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14日,第九届中国·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开幕式在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隆重举行,本届文化节开幕式与会人员多,安保标准高、任务重。

 在市、县党委政府和市、县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县公安机关为确保文化节的安全顺利进行,鄢陵县公安局提前谋划,制定安保方案,并于13日召开了安保工作动员会议,对开幕式当天的安保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和部署。

局领导多次对文化节开幕式中心广场、参观路线、展区、领导驻地等进行实地查看,督导、细化工作措施,进行预习演练,为开幕式的安全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可靠保障。

此次安保工作,全县公安机关共参加安保警力501人,各执勤民警于14630前到岗到位,虽然天寒地冻,寒风凛冽,但每一位执勤民警不畏严寒,行动迅速,听从命令,服从指挥,恪尽职守,用语文明,警容严整,工作中认真负责,认真履职,确保了开幕式会场及各参观点安全、有序,圆满完成了第九届中国·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开幕式的安保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与会领导及嘉宾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