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鄢陵县公安局】我局召开全县公安派出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08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17上午,我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公安派出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工作推进会,治安和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刘军辉、各派出所负责人、“一村一警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副局长陈朝晖主持会议并做了工作安排部署。

会上,陈朝晖副局长对全县公安派出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作出再安排再部署。陈朝晖副局长强调:各派出所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全县公安派出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要有部署,有措施、有成效、有亮点有数字。一是做好组织动员。做好部署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工作,制定实施工作方案情况,落实工作经费和必须物资等工作。二是落实“五必进、全覆盖”。充分发挥派出所与群众关系最直接、最广泛、最紧密的优势,充分发挥我省一村(格)一警“两任”“两抓”“两调”工作机制,对生活困难群体家庭、重点退役人员家庭、特殊人群家庭、治安防范重点单位和经营困难企业做到挨个走访,积极解决走访慰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总结当前社会治安情况特点,存在的突出安全风险以及解决相关问题和风险隐患工作情况;总结突出典型事例和有关工作经验做法。三是总结开展宣传发动情况。制定宣传工作方案,争取新闻宣传部门和各类媒体的支持配合情况;征求群众对维护社会治安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发现和宣传好活动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先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