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顶寒风促训练 强体魄提素质
发布时间:2020-01-07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特警队伍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特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  

一是健全各类组织。为确保冬季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成立以警务实战教官为小组的训练指导组,组织退伍军人成立队列训练组、擒敌拳训练组、警棍盾牌训练组,有力保障大练兵活动扎实开展、顺利进行。  

二是明确训练重点。紧密结合特警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全面开展岗位练兵、专业练兵和实战练兵,着力练就克敌制胜硬功夫,不断提升社会面治安管控能力,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可靠、勇挑重担、本领过硬、敢打必胜的高素质特警铁军。  

三是提升综合素质。紧紧围绕当前严峻复杂的反恐维稳形势,针对特警职责使命和职业特点,以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为出发点,在重点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公安业务学习的同时,安排了队列训练、警容警姿等科目。通过训练,全面提升每个特警队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