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110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展示东城公安良好的队伍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全力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按照市局统一安排,东城公安分局于1月10日上午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君带领相关人员在科技广场开展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我局精心制作了一批宣传版面和防范手册,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反暴恐袭击犯罪的常见手段及防范措施,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人次,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