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示范分局】精心组织开展第34个“110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牵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110宣传活动。1月10日上午,分局情指联勤中心、反恐怖部门等相关单位在科技广场参加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宣传活动,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 

在宣传现场,我局民警向群众发放警务挂历、宣传页、讲解法律法规、介绍示范区打防工作取得的成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110宣传日”活动中,示范分局共出动警力10余人次、宣传车1台次、摆放宣传展板5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收集意见和建议10余条。此次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宣传,进一步增进了人民群众对示范区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弘扬了主旋律,彰显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