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鄢陵县公安局】我局开展“跟随群众跑一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地见效,全面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按照鄢陵县跟随群众跑一次工作常态化制度的通知要求,我局开展了分管领导跟随群众跑一次活动,通过跟跑陪办,切身体验办事全过程。

2020113日上午,警令部主任张慧超陪同一位到交警窗口办理违章处理业务的群众,切身站在群众的立场体验办理全过程。办理过程中,这位群众向张主任提出了能不能在临近春节前增设违章处理窗口的建议,该群众说因到年关,大部分在外打工的群众都会趁过年回家办理违章处理业务,因交警窗口人员不足满足不了办事群众的需求,因而会引起群众的不满意。张主任认真听取群众的建议,并当场打电话与交警大队领导沟通安排加派工作人员,这位群众对此次的陪办过程非常满意,并对张主任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开展此次活动中,我局不仅现场解决了群众提出的实际问题,还为办事群众发放鄢陵县公安局118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指南,宣传引导群众在线注册i许昌APP办理公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