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示范分局】组织开展2020迎新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19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分局职工生活,活跃工作气氛,凝心聚力,充分运用趣味体育运动的表现形式,展现民警团结协作、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在全局上下营造讲争先、讲担当的良好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分局党委决定以“强体魄、展风采、凝合力”为主题举办迎新年运动会。分局民警、辅警共135余人参加。

运动会共设参赛项目5项,拔河、“你投我接”、“螃蟹赛跑”、双升4个团体项目和跳绳个人项目,每个项目都充满趣味性、娱乐性。全体参赛选手本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思想,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相互扶持,形成了其乐融融的比赛场景。本次比赛共决出拔河比赛前两名,“你投我接”、“螃蟹赛跑”、双升、跳绳前三名。

迎新春运动会使全体人员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轻松愉悦中锻炼身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干事创业的思路和担当,进一步凝聚了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和团结奋进的正能量,促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把运动中激发出的团结拼搏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