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坚守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交通管理大队全体民、辅警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春运安保的第一线上。期间,市委市政府、市局党委等各级领导多次深入一线检查,对大队的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提醒民警、辅警一定做好自身防护。   

疫情就是警情,大队全员上路,不畏严寒,领导靠前指挥。在加强辖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的同时,大队联合卫健、交通等部门联防联控,加大对过往入境车辆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管控和安全检查力度,对来往车辆逐一排查,对湖北省车辆一律劝返,对省内车辆和外省车辆做好检测工作,尤其是车上人员,一律由市卫生健康部门的专业人员进行检测,在检查的同时规范岗位设置,加强执勤人员防护措施,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防止疫情出现扩散风险,全力保障全市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管理。  

    在疫情防控面前,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始终坚持与疫情共进退,坚守担当职责使命,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截至目前,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设立5个疫情防控点,对所有进城车辆进行检疫,奋战春运安保和疫情防控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