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示范分局】抗击疫情,守护平安
发布时间:2020-02-18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示范公安分局奋力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局长张永杰要求全体民警,辅警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冲锋在前,与辖区的乡镇干部并肩携手、攻坚克难,坚決打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根据分局安排部署,社区警务大队全体成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力配合村镇疫情防控小组开展人员检查、卡口值守、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工作中,社区民警和包村辅警对过往车辆、人员逐一进行细致询问,仔细掌握外来人员的活动信息,耐心向外来人员及其亲属宣讲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措施,尽最大努力切断病毒传播路径,确保输入、输出两切断,形成疫情防控“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