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石固派出所开展有序推动服务业恢复营业宣传
发布时间:2020-02-24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长葛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为切实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维持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做好服务业恢复营业工作。2月23日上午,石固镇人民政府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在辖区开展支持具备条件的服务业有序恢复经营宣传。  

工作中,主要围绕镇区、朝阳村、乔庄村开展支持具备条件的服务业有序恢复经营宣传,张贴《石固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支持服务业有序恢复经营的通告》,内容为支持商贸、餐饮、住宿、洗衣、美容美发等传统服务业有序恢复经营,对各类线下培训机构及网吧、KTV等相对聚集的经营性场所暂不恢复经营。《通告》中对具备条件的服务业提出了严格遵守的规定,同时职能部门与恢复经营的服务业主体签订《恢复经营承诺书》,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对不合格的经营单位加强监督管理,加大执法力度。  

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出动宣传车辆六辆,张贴通知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恢复经营的服务业主体提高对疫情防控的责任性,切实增强了疫情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