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襄城县公安局】襄城县交警大队护送农民工返岗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02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是吃劲的关键时段,随着道路交通秩序的逐步恢复和复工复产的陆续进展,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也更加严峻,为此,襄城县交警大队在保证安全有序交通秩序的同时,抽调警力全面护送我县农民工返岗。

    23日以来,全国各地按照相关政策已经陆续复工复产,为有序保障我县农民工安全顺畅赴外地复工,襄城县交警大队主动联系县农民工办公室、交通运输等部门,提前谋划,全力以赴为农民工外出复工复产提供交通安全。为确保车辆安全通行至返岗目的地,大队每天组织警力20人次,警车3辆次,首先来到各个乡镇,经过防疫部门对返岗人员及行李等检测、消毒后,由警车带领农民工所乘坐的车辆驶入高速路口,在从高速路口护送至郑州、平顶山等目的地,多日以来,大队已完成护送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