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魏都分局】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魏都分局民警深入辖区内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杜绝发生疫情为契机,讲解了如何安全防范和一些日常防护手段。民警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张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和部分开业的临街商户讲解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工作重要性和意义,宣传外地回来不上报、隐瞒不报造成的后果的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检举回村不报、瞒报的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5余份,张挂横幅2副,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新冠肺炎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群众的安全防护意识,有力推进社区和办事处的防疫情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