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公安分局】为防控疫情复工复产秩序开展旅馆业检查
发布时间:2020-03-09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支持服务业有序恢复经营的通告精神,3月初,东城公安分局社区警务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针对旅馆业恢复经营情况进行了地毯式摸排。

    为了疫情的最终的胜利,社区警务大队对旅馆业管控工作丝毫不敢放松。对少数已恢复经营的旅馆,社区民警督促旅馆负责人严格落实许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支持服务业有序恢复经营的通告相关规定,对入住旅客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和体温测量,对入住的外籍和外省旅客,应实行立即报告制度。对暂未恢复经营的旅馆,社区民警通知其负责人要在恢复经营前向公安机关报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由旅馆负责人签订《旅馆业治安管理责任书》,恢复经营后严格遵守实名登记制度,对入住的外籍和外省旅客,实行立即报告制度。社区民警下步将持续对辖区旅馆业有序恢复经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