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禹州市公安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占华深入我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占华轻车简从,深入我局指挥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政委王辉、副局长张晓娟参加检查工作。

在指挥中心,宋书记通过大屏幕,察看了高速公路出入口、重点部位的车辆通行、人流情况。针对当前的工作,他要求公安机关要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各项公安工作,全力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的平稳。一是要加强社会面的防控。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严密治安管控措施,对各类违法犯罪特别是涉疫涉医违法犯罪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二是狠抓监所安全管理工作。要夯实监所封闭管理责任,加强日常消毒及人员防护,实行最严格的监所防控措施,坚决确保监所的绝对安全。三是狠抓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以“防事故、保畅通、护安全”为目标,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重点车辆源头化管理,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