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禹州市公安局】禹郏警方联手找回游玩儿走失老人
发布时间:2020-03-1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3月13日19时许,我局接到了110指令:“报警人老父亲周如意在禹州市磨街乡黄沟村五龙泉游玩儿踏青时,找不到了,需要求助 ”。 

  接到110指令后,我局立即安排民警到达现场,见到报警人已经是痛哭流涕,我局民警先是安抚了报警人的情绪,后兵分两路进山搜寻,搜寻两个多小时后,仍然没有找到走失的老人。

  夜色已晚,风吹不止,走失老人的人身安全始终是我们所牵挂的,当翻山越岭搜寻到郏县黄道镇辖区的半山坡时,看到了一辆闪着警灯的警车,经过了解得知:对方是郏县黄道派出所的民警,正在送我辖区的一名走失老人,帮助老人寻找自己的亲人。真是无巧不成书,天下公安一家亲,这名走失老人正是报警人的父亲。 

  该报警人看到其父亲在走失之后,有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说:“有困难找警察真是没错,太感谢你们警察同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