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建安区公安局】治安大队针对危化品企业复工复产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3-18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随着疫情不断好转,我区的4家使用危化品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加强监管,严防发生被盗、泄漏等重大安全事故,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按照分管局领导和大队的统一安排,治安大队在副大队长杨新力的带领下,组织民警对辖区危化品企业逐一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豫辰化工和恒生制药有限公司,检查民警重点检查了技防报警装置和值班人员巡更巡查情况,叮嘱企业要加强值班值守,严禁脱岗漏岗。在红东方化工有限公司和瑞贝卡有限公司曹寨水厂,检查民警围绕危化品的购买审批、出入库登记以及储存管理逐一进行了核查。针对红东方化工有限公司危化品储存方面存在的硬件设施不达标问题,检查民警要求企业在整改期间,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内部管理,交接班时间要具体到分,严禁出入库登记一人代签。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管理,按照公安机关提出的问题和要求立即整改,将问题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