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巡逻盘查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2020-03-27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开发区公安分局巡防大队在开展疫情巡逻防控的同时牢记社会责任,近日,为提高巡防大队巡逻盘查应急处置能力,大力提升巡防队员训练盘查工作能力和水平,分局巡防大队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一场贴近实战的盘查应急处置演练。

本次车辆盘查训练工作分为理论讲解和实操训练两个环节,由训练员崔龙飞担任教官,紧密围绕对如何拦截车辆、接近车辆、实施盘查、语言控制、人员站位、协作配合等方面的工作要求,进行盘查实战训练。参与训练的巡防队员技术动作灵活、反映迅速、协同配合默契、战术运用得当,演练工作取得了扎扎实实成效。

通过扎实开展警务实战练兵活动,巡防队员更加熟练的掌握了治安盘查技术的相关动作要领,有效地提升了治安盘查工作能力,提高了实战化训练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