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公安分局】召开制毒物品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许昌市制毒物品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制毒物品管控工作,2020年3月25日,东城区禁毒委组织禁毒委成员单位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东城区禁毒委副主任、综治办主任闫明主持,东城区卫计局、综治办、经发局、产业集聚局、环保局、工信局和公安分局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东城区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刘春杰传达学习了《许昌市制毒物品排查整治行动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开展有关重点工作,由各有关部门全面排查东城区各类制毒物品企业、濒临破产倒闭、出租转让厂房、化工产品店铺等,掌握底数现状,落实管理责任,堵塞管理漏洞,保护合法、打击非法,有效防范制毒物品流入制毒渠道。刘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会后向各单位领导汇报各项工作;二是工作到位,排查隐患不留死角;三是规范建立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