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鄢陵县公安局】酒驾违法成本高!鄢陵交警在严查
发布时间:2020-03-31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遏制当前酒驾、醉驾增长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按照上级部门工作要求,连日来,鄢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周密安排、强化措施、抓好落实,持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涉酒驾驶整治行动。

行动中,鄢陵县交警大队广大民辅警坚守一线,突出加强农村地区、城乡接合部路段道路管控,加大城区道路巡查力度,强化夜间交通安全管理,采取固定岗点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检查中,执勤交警对对经过卡点的车辆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实行“零”容忍,形成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蜀黍再次强调

感情深不必一口闷,无论是心存侥幸,还是自持驾车技高一畴,查处交通违法,鄢陵交警从未停止酒后驾驶,决不允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