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鄢陵县公安局】鄢陵交警对辖区三家客运、旅游客运、危险品运输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
发布时间:2020-04-03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支队下发的营运车辆监测报告书,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331日上午,鄢陵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鄢陵县交通局客运股对鄢陵顺鑫旅游有限公司、许昌万里客运有限责任公司鄢陵分公司、鄢陵县顺兴客运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

在此次约谈中,民警通报了监测报告书中对以上三家企业车辆中存在的疲劳驾驶、车辆报警器不在线,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整改违规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交通管理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客、货、运输企业网上巡查和现场抽查力度,有效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我县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