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是全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反恐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社区警务大队组织民警及辅警以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为中心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

4月15日上午,社区警务大队组织民警及辅警分别参加了市局国保支队和开发区管委会在许都广场和双龙湖广场举行的国家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法律图文展板、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集中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内容以及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在活动当天充分利用辖区社区、宾馆、沿街门店等场所的电子屏,滚动播放安全知识宣传,大力开展正面宣传引导,让更多群众了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此次活动中,现场共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对国家安全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着力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