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公安分局】召开城乡社区日常消防检查和消防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15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东城分局社区警务大队召开社区日常消防检查和消防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日常消防检查工作。东城区应急救援大队田力文参谋、社区警务大队大队长武歌、全体社区民警及警务室辅警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田参谋传达了省公安厅《关于深刻汲取省内外多起亡人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城乡社区日常消防检查和消防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然后就社区民警、辅警日常消防检查和宣传教育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武歌大队长就下步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一村(格)一警”工作机制作用,全面排查整改场所、单位、居民小区各类消防隐患;二是要突出对消防重点单位的监督管理,督促指导单位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强化员工消防安全培训;三是结合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充分利用各种手段广泛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