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公安分局】日常走访摸排发现电信诈骗窝点一处
发布时间:2020-04-13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东城公安分局社区警务大队按照市局、分局工作方案要求,对辖区写字楼开展了走访排查、防范宣传工作,近日,社区民警、辅警通过摸排,发现电信诈骗窝点1处、诈骗嫌疑人2人,目前已移交案件侦办大队办理。

    2020年4月9日,社区警务大队民警李文龙带领辅警在时代温泉公寓入户走访时,在公寓9楼905房间内发现大量电脑、芯片卡及疑似信号发射器设备,随即对房间内人员信息进行了登记并隐蔽的对房间内设备进行了拍摄,后即刻将该情况向大队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和分局案件侦办大队进行了对接。

    经案件大队民警实地核查,该房间确属实施诈骗犯罪窝点,目前嫌疑人已带回分局,案件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