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鄢陵县公安局】鄢陵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开展春季大练兵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4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全面提升民、辅警业务技能和实战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交警队伍。按照上级公安机关方案要求,近日,鄢陵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分批次开展了春季大练兵交通手势活动。

此次大练兵活动是按照大队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交通民警实战训练、提升交警队伍“六个能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铁军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新形势下“抗疫情、保畅通、护平安”的工作特点,通过强化学习、严格训练,展现鄢陵公安交警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着指挥员一声响亮的动作口令声,各中队民警、辅警迈着整齐的步伐正式拉开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序幕。

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副大队长崔志中、周志伟以老带新,互帮互学、力求队列训练动作和交通指挥手势动作规范、标准、到位,训练中团结协作,以高昂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之中,用整齐划一的队列、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展现出了鄢陵公安交警能吃苦、能战斗、永不服输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