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鄢陵县公安局】盗窃两户人家潜逃 鄢陵公安成功将其抓获
发布时间:2020-04-17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入室盗窃两户人家后潜逃,鄢陵县公安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奔波洛阳、禹州两地,成功将其抓获。4月10日,该局将涉嫌入室盗窃的刘某强刑事拘留。

3月31日下午,鄢陵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相继接到两名群众家中财物被盗案件。该局当即成立专案组,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视频追踪分析,很快追查到犯罪嫌疑人系建安区的刘某强。

案发第二日,专案组成员们不顾疫情严峻,立即奔赴建安区实施抓捕行动,连夜蹲守刘某强可能出现的地点。

紧接着,专案组民警得到犯罪嫌疑人刘某强出现在洛阳的信息后,来不及休息立即驱车前往洛阳实施抓捕。在前往洛阳的途中,他们积极与鄢陵县公安局情报中心、洛阳警方沟通联系。走到半路时,得到犯罪嫌疑人已经坐车前往禹州的信息,专案组民警立即掉头赶赴禹州,在禹州东站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强抓获。

目前,刘某强被鄢陵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