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魏都分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魏都分局民警在辖区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民警带着安全宣传册与安全宣传标语来到辖区内的小区及学校、沿街门店等场所进行反恐宣传,同时监督指导各场所在门口屏幕播放宣传标语内容,并向各业主及工作人员讲解反恐知识,普及反恐法律。

    此次活动,让广大小区业主对当前的反恐形势和常见的恐怖活动特点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反恐意识,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自我防范能力,加强了校园安全监督管理,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反恐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安全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