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鄢陵县公安局】鄢陵县公安局结合“一村一警”工作深入辖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进一步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提醒群众提高警惕,确保辖区群众财产安全。近期,鄢陵县公安局民警结合“一村一警”工作深入辖区包村积极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民警来到辖区人员来往频繁场所,通过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身边的案例并就“识破电信诈骗术”、“最新诈骗手段”、以及“警方提示: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向群众进行宣传。

同时,民警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如何防盗、防骗、防火、防事故等,并耐心的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为群众发放包村民警名片,提示群众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手机咨询,拉近了与村民的距离,融洽了警民关系。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别不断翻新的电信诈骗手法的知识,维护了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