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我局被市委市政府命名为“长葛市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20-04-2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4日上午,长葛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对宣传思想文化方面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我局被命名为“长葛市文明单位”,政治部副主任周涛被评为“2019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网络安全和技术侦察大队民警张旸和政治部辅警朱超杰被评为“2019年网信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在民警辅警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全局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