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魏都分局】电信防诈骗宣传,我们与你同行
发布时间:2020-04-30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有效遏制辖区电信诈骗发案率,提高辖区群众防诈安全意识,能够从源头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行为发生,魏都分局民警带领辅警深入辖区向群众宣传电信诈骗手所及防范措施。

    民警通过张贴防诈骗宣传页、发放宣传单以及防诈骗手册,现场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犯常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技巧,并提醒辖区群众在接到诈骗电话短信或登陆互联网发现异常时提高警惕,做到“不听,不信,不转帐”。民警特别叮嘱他们,遇到可疑情况,应及时与亲属朋友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认识到了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有效提高辖区群众对电信网终诈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