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魏都分局】将防电信诈骗行动宣传到家
发布时间:2020-05-22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等多发性案件的防范工作宣传,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魏都分局民警深入辖区楼院对居民进行防诈骗宣传。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图文并茂生动的向群众宣传防诈骗知识,向群众解说日常生活中容易涉及、容易上当受的形式,特别是要防范网络刷单等方式,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学会防范,加强个人信息的保护意识,不要轻信陌生电话和短信及其他信息,不要贪图小利而陷入诈骗分子的陷阱。有任何情况随时与公安机关联系,以尽最大可能减少的财产损失。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辖区群众发放宣传彩页5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辖区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率,警务人员将防电信诈骗宣传行动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