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鄢陵县公安局】鄢陵交警严查统一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9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近日,鄢陵县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期间,共查处酒驾9起,醉驾1起,无证驾驶4起,涉牌2起。 

 行动中,大队针对酒驾违法行为特点,明确责任,错时工作,通过集中整治、分散查控等工作机制,加强中午、夜间时段对夜宵摊、娱乐场所周边及主干道路的巡逻查控力度,对有嫌疑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形成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

民警在查处车辆期间还对“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进行宣传告知,讲述“一盔一带”的重要性,提醒在骑乘摩托车、电动车和驾乘汽车时要自觉佩戴安全头盔、系安全带,并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据悉,鄢陵交警将持续加大对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高频次、高密度、不定时、不定点地开展统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