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组织党员代表赴中共许昌第一个支部委员会旧址和燕振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9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教育激励新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努力做合格党员;引导新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不段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10月12日上午,长葛市公安局犯罪侦查大队党总支书记、大队长赵红光带领2020年大队3名预备期转正党员、3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和部分老党员代表赴中共许昌第一个支部委员会旧址和燕振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之前,新老党员面对鲜艳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用铮铮誓言彰显了永恒初心,宣示了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参观学习结束后,所有人员均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革命传统发扬好、把先进典型学习好,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化作干好刑侦工作的动力,不忘入党从警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