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公安分局】警暖寒冬!帮助走失儿童找到父母
发布时间:2021-02-02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1月26日21时许,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半截河派出所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半截河辖区魏文路与许都路交叉口万达广场东门有一儿童与父母走失,且说不清自己的身份,需帮助查找其家人。接警后,半截河派出所民警高阳及辅警黄薪源迅速赶往现场,见到一名儿童只穿了一件薄毛衣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民警高阳当即脱下其警服为小朋友穿上取暖。经了解,该儿童与其父母在万达广场游玩时与父母走散,为寻找父母,独自走出万达广场东门,该儿童说不出自己父母的号码,只知道父母车牌号后三位,出警人员立即围绕该线索信息开展查询,但未能查到其父母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随后民警高阳立即对接万达广场值班人员,通过广场内部广播宣传寻找儿童家人。终于,儿童母亲听到广播找到民警,经确认身份后,出警人员将儿童交与其父母并反复叮嘱:儿童在人流较大的商场与父母走散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儿童父母对半截河出警人员的工作表示真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