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公安分局】开展节前金融机构安全 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2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和金融秩序,进一步做好金融机构安全防范工作,近期,东城分局邓庄派出所按照《河南银保监局 河南省公安厅关于印发银行业金融机构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警力深入辖区4家银行全部开展了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堵塞安全漏洞,提升金融机构安全防范能力。

检查中,民警采取逐一检查的形式,对辖区金融机构营业场所、办公区域、报警设备、视频监控、ATM取款机环境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各项防范制度的落实、消防设施配备、“人防、物防、技防”设施的落实进行了实地查看。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与负责人进行了交谈,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负责人要进一步做好安防措施,防患于未然。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消除了金融机构的安全隐患,提高了金融机构的安全意识,规范了金融机构的安全管理,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金融机构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