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鄢陵县公安局】民警追踪破获案件 村民感激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2-07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村民姚某某将一面印有“人民公仆为人民  感谢人民好警察”字样的锦旗送到鄢陵县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非常感谢你们民警迅速侦破此案,为我挽回重大经济损失。”姚某某激动万分,对民警及时破获故意毁坏苗木案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衷心感谢。

    2020年12月9日,姚某某在承包地种植的五角枫被人毁坏,损失巨大,于是报警求助。接到110指令后,森林公安分局民警张鹏、张涛及时赶到现场,一边向姚某某详细了解情况,一边向分局领导左胜利汇报案情,并联系县局技术中队民警勘查现场,寻找案件相关线索。由于案发时为夜晚,再加上案发地为野外,给民警侦破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

    民警通过大量的排查和走访调查,抽丝剥茧,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李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已经移送起诉,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