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2021年许昌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3月10日起开始打印准考证
发布时间:2021-03-10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打印准考证时间:2021年3月10日9:00至3月13日17:30。

2.网上打印准考证方法:已审核通过并缴费的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网站

http://qzpta0.chinasyks.org.cn/cn_hnxuchangks/index.html#/index)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

3.参加笔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等证件和2B考试铅笔、橡皮、水笔等考试用品,于3月14日上午7:30到达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西门(魏文路与万通街交叉口),核验身份后进入考场。相关证件证明不全的,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4.参加笔试人员需提前申领本人豫事办健康码,或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健康码,或其他地区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共享的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考生进入考点前,均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无异常),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5.所有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笔试考点、考场内应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并做好健康监测。考试结束后要立即离场,不聚集、不扎堆,做好自身防护。

                          许昌市公安局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