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公安分局】春日送暖暖爱心,派出所组织开展为群众免费理发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10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3月4日上午,春风送暖、风和日丽,东城分局半截河派出所党员志愿者们一行7人与半截河街道办事处马岗村支部联合,在马岗社区文化广场设立为群众免费理发的便民点,用实际行动扎实开展“献暖暖爱心”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向群众传达公安机关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与理发师们一起在社区广场进行布置,特地选择老年人喜爱的阳光下设置理发服务区,井然有序的准备电源、所需物品和座位。不一会儿,前来理发的老年人源源不断,志愿者们赶紧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凳子安排老人们边坐着晒暖边等待理发,并根据到场先后安排大家的次序,在理发师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下,每位理发后的老年人精神面貌均焕然一新。活动中,理发师和志愿者们一边进行服务,一边陪老人们唠嗑,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此次活动,让马岗社区行不不便的老年人感受到的东城分局半截河派出所党员志愿者的温暖,同时营造了辖区关爱老人生活的社会氛围,提升辖区老年人生活幸福感,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赢得马岗社区老人们的普遍赞扬,群众纷纷表示:东城分局半截河派出所党员志愿者组织的这次免费理发活动,切实的满足了他们的需求,老人们对半截河派出所这种接地气、暖人心的服务活动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人民警察为人民,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