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筝舞梦想、放飞希望”三八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展示广大女民警积极、健康、向上的风采。东城公安分局于3月5日组织女民警、女辅警在许昌科技广场举行了“筝舞梦想、放飞希望”主题风筝放飞活动。并对评选出的16名优秀女民警女辅警进行表彰。

在东城公安分局这个大集体中,全局女民警、女辅警在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铸警魂、守初心、担使命,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兢兢业业,忠诚履职,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扫黑除恶、打击新型网络犯罪、打击毒品犯罪等各项公安中心工作中,为保一方平安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贡献了铿锵有力的巾帼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警营花木兰”的使命担当,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女性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形象,彰显了新时代东城女警“忠诚、为民、拼搏、奉献”的巾帼风采!

此次活动,女警们收获了喜悦,凝聚了警心,加深了感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东城公安分局女警良好的精神风貌,极大的放松了大家的心情,舒缓了紧张情绪,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参加活动的女警们纷纷表示,这个节日过得非常有意义。